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团学动态 >> 正文
军训拔河,我院喜获佳绩
日期: 2011-09-2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加强团体之间的合作、交流,增强整个队伍的凝聚力,加深同学们之间的友谊,9月27日,新校区篮球场举办了一场振奋人心的拔河比赛。新校区7个二级学院参加军训的24个中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我院参加比赛的同学个个信心百倍,热情高涨,摩拳擦掌,使出浑身的力气为本队争荣誉。每个中队的拉拉队也不甘示弱,个个激情似火,用最大的声音为自己的中队呐喊助威。比赛中,震耳欲聋的声音此起彼伏,给足了队员们信心,他们咬紧牙关,使尽全力,奋勇拼搏。有的队员手拉得通红,身体倾斜就快躺到地上去了;有的眼眶都湿润了,可是仍然咬紧牙,坚持着,丝毫不松手。最后,我院参赛的6个中队中,第十三和第十六中队并列第三。

通过本次比赛,让刚迈进大学校门的90后学子,更加深刻的体会到“团结就是力量”的道理,增强了集体荣誉感。

语言与传媒学院

2011年9月28日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