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团学动态 >> 正文
院团委语委办举办“我爱母语”活动
日期: 2011-05-2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由院团委、语委办主办,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和天使演讲社承办的“疯狂汉语、激情飞扬-----我爱母语”活动5月20日在新校区举行这次活动旨在宣传推广普通话,增强对母语的热爱之情。语委办主任、语言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兴焱、院团委副书记杨桦等领导和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团委副书记杨桦在致辞中降到,普通话是我们的母语,树立大学生文明形象,培养大学生良好素质,应从学习普通话开始,把普通话作为生活语言加强练习。

活动在集体朗诵中开始,相声、小品、知识问答贯穿其中。同学们或高亢或舒缓,用大学生的激情表达了对母语的热爱。节目精彩连连,现场气氛活跃。最后陈兴焱老师领着全体同学一起朗读《祖国·母语》把活动引向高潮。

这次活动展示了青年志愿者们风采,对我院推广普通话工作、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语言与传媒学院

2011年5月22日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