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团学动态 >> 正文
语言与传媒学院开展“文明着装”班会活动
日期: 2011-05-1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人靠衣装 美在校园

——语言与传媒学院开展“文明着装”班会活动

为了帮助学生养成文明、得体的着装习惯,营造文明健康、典雅的校园文化氛围,语言与传媒学院通过横幅和海报等多种形式向同学们大力宣传并于5月11日晚各班召开了一次以“大学生文明着装,举止规范”为主题的班会。其中10级普专新闻采编与制作最为出彩,他们以“文明着装,树立新风”为主题,从道德修养、审美情趣和文明程度等方面阐述了文明着装的重要性,着装还要符合出席场合的社会人文内涵要求,文明着装以“礼”服人。

大学生文明着装是对自己、他人和社会的基本尊重,也是体现大学生基础文明水平的重要标志,通过此次活动开展,同学们认识到文明着装的重要意义,进一步促进了校园精神文明风貌的建设,让“文明之风飘职院,创先争优满校园”。

语言与传媒学院

2011年5月12日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