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团学动态 >> 正文
语言文学系举办跳绳比赛活动
日期: 2010-05-2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了丰富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培养大学生的团结精神和团队意识。结合新校区的特点,我系文体部于5月27日下午在羊山新校区教学楼b楼一楼大厅举办了跳绳比赛。系党总支书记陈兴焱亲临现场观看比赛。

根据报名名单和抽签分组,一共有十组同学参加比赛,每组十人。同学们勇于表现,充分展示了我系同学的风采。同学们的加油和呐喊声把比赛推向一个有一个高潮。在一个多小时的精彩角逐后,09普专语教二班表现优异,拿下了比赛的冠军。全场上下掌声阵阵,喝彩不断,欢声笑语,气氛热烈。此次活动既增进了友谊,有培养了大学生的一种竞争意识。同学们希望多开展一些这样的活动。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