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团学动态 >> 正文
创建学习型团支部 提升支部内涵
日期: 2019-11-1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1月12日晚上七点,语言与传媒学院全体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以“创建学习型团支部,提升支部内涵”为主题的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通过主题演讲、观看视频,绘画板报、小组互动等方式展开,同学们热情洋溢,各抒己见,以小组为单位对本次团会主题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团支书向同学们讲述了,学习型团支部的主要内容,以及加入学习型团支部的优点,同时也向我们讲述了当代共青团员应当怎样做。

学习型团支部,它是一个为共青团共同目标而努力学习、不断超越的团员队伍;具有学习工作化、工作学习化的良好机制;形成能使团员青年互相协作、激励创新的氛围,一个充满活力的组织。对于学生来说,我们要创建学习型团组织、争做学习型青年,是贯彻党的十六大精神、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顺应时代发展的根本要求。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使同学们加强了党性修养,培养刻苦学习、勤奋工作,勇于创造、自觉奉献的精神,并高度明确自身在创建学习型团组织中所起到的重要作用。我们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是国家发展的能量源泉。我们要为创建学习型团支部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为祖国的未来做贡献!(语言与传媒学院团总支)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