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日常管理 >> 正文
我院开展“学习学生手册”主题班会活动
日期: 2022-09-1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进一步培养学生的规则意识,增强学生遵章守纪意识,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确保新生能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我院于9月12日组织全院新生开展“学习学生手册”主题班会活动

 

此次班会由各个班级班主任主持,他们对学生校园生活需要了解的校纪校规、学籍管理、学生管理等内容进行介绍。班主任们从入学、注册、请假、休学等方面着重讲解学业学籍管理规定,并对学业要求、学业警示等进行详细解读接着,他们重点带领学生了解考试违纪、处分条例,强调诚信考试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讲述学生综合素质测评方法他们指出进行素质测评的优势以及重要性,并强调综合素质测评是各类奖助学金评审的基础,同学们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本次主题班会活动不仅拉近了老师与同学之间的距离,也让同学们对大学生活有了全新的了解,进一步提高自律意识规范自我行为奠定了基础。最后,班主任们又在违纪管理、学生安全等与学生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方面做了详细解释,并通过举具体实例来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要求学生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

此次主题班会活动在老师和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