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日常管理 >> 正文
语言与传媒学院2014届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日期: 2014-06-1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6月17日上午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2014届毕业典礼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党总支书记陈兴焱主持,院长罗家坤致辞。

典礼开始之前,同学们一同欣赏了学生作品成果。典礼在激昂澎湃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了序幕。院长罗家坤致辞中对2014届毕业生说:“无论你们身在何方,再远的距离也隔不断母校的牵挂;无论你们身在何时,再久的分别也冲不淡母校的惦念,母校的大门永远为你们敞开。”接着,老师代表纷纷发言。老师们对即将步入社会的毕业生们寄予了厚望并祝福他们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学生代表李乙芳则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感激以及恋恋不舍之情。随后,播放了12、13级的学弟学妹们对学长学姐们祝福视频,祝福他们“梦想成真,前程似锦”。

典礼即将接近尾声时,陈兴焱老师向大家分享了两则人生励志的故事。随后,各班分别在学院学院AB楼照毕业照,此次毕业典礼圆满落下帷幕。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