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日常管理 >> 正文
语言与传媒学院辅导员李伟荣获河南省第三届辅导员技能大赛优秀奖
日期: 2014-03-2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3月12日至14日,由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师范大学承办的河南省第三届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在河南师范大学举行。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传媒学院辅导员李伟参加了此次大赛。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93所高校的96名辅导员参加,大赛分为笔试(基础知识测试、微博写作、案例分析)、主题班会、谈心谈话、即兴演讲、个人展示五大项七小项内容,在前两届比赛基础上增加了演讲环节,更全面地考查了辅导员的思想政治水平、语言表达能力、写作能力、活动策划和组织能力、日常事务处理能力等多方面的素质和本领,真正展示了辅导员的知识储备、个人素养和专业技能。经过激烈角逐,我院辅导员李伟获得优秀奖。

本次大赛促进了我院辅导员与其他高校辅导员的沟通交流,提升了我院辅导员的职业技能和工作水平,也给我院辅导员工作带来了新思路。结合党的理论联系实际的群众路线,汲取参赛宝贵经验,我院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为辅导员搭建更多类似的发展锻炼平台,并将通过专业技能培训等多种方式更快提升辅导员的综合素质和能力,以期尽早实现辅导员职业化、专业化的工作目标,有力开创我校新形势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辅导员队伍建设的新局面。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