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日常管理 >> 正文
语言与传媒学院举行2013年度奖助学金发放仪式
日期: 2013-12-2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13年12月27日,语言与传媒学院举行2013年度国家奖助学金发放仪式。党总支书记陈兴焱、副书记李萍参加了本次活动,仪式由李萍主持。

11级普专播音与主持班李乙芳喜获国家奖学金,40人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277人获得国家助学金,发放金额共1039000元。12级播音与主持班马腾代表学生发言,表达了对党和政府的感谢,并立志用自己的努力回报社会。

陈兴焱以自己的大学生活为例,提出“少年苦不是苦,可能是一笔财富”,介绍了党和政府不让一个学生因贫困辍学的方针,为在校大学生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作为当代大学生要在困难中前进,同时对本次获奖同学提出期望:学习上要勤奋刻苦,思想上要积极向上,起到积极的带头作用。

最后李萍再次强调学生要怀有感恩意识,感谢党和政府对大学生的关怀和支持,感谢院领导和老师的辛勤培育。

仪式后同学们信心倍增,立志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将来为学院及国家做出贡献。

语言与传媒学院

2013年12月27日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