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日常管理 >> 正文
语言与传媒学院在“诚信校园行”辩论赛中荣获优秀团体奖
日期: 2013-12-2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13年12月20日,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诚信校园行”辩论赛总决赛在医学院举办。我院经过初赛、复赛、决赛等环节,选拔出了6名学生代表我院参加学院的总决赛。

在激烈紧张的气氛中辩论赛拉开了帷幕,我院选手全力以赴,在辩论过程中言辞犀利,有理有据,在一番唇枪舌战中充分展示我院的风采,并始终发扬着团队协作精神,团结一致,尽全力为我院争光。在一番激烈的辩论之后,最终我院获得了优秀团体奖,同时我院辩手张铭璐和张阳晨二人荣获了最佳辩手称号。

本次辩论赛的举办,使我院学生对构建诚信校园有了更深的了解,促进了我校诚信教育体系的完善。同时也使诚信深入我院每个学子的心中,让我院学生谨记诚实守信,争做践行诚信的先锋。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