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日常管理 >> 正文
我院隆重举行2013届毕业典礼
日期: 2013-06-1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走出校园,融入社会,情系母校,扬帆起航”。在夏天这个毕业的季节里,6月19日下午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在新校区行知礼堂隆重举行2013届毕业生毕业典礼。语言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兴焱,副书记、副院长李萍,副院长吴启安、王仁元、胡晓靖,以及学院各教研中心主任、辅导员老师和500多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典礼,典礼由副书记、副院长李萍主持。

雄壮的国歌拉开典礼的序幕,随后一起欣赏了毕业生代表张鹏羽的毕业作品。视频里再一次展现出了2013届学生在学院里生活、学习的点点滴滴,以及老师与学生之间浓厚的师生情谊。接着吴启安副院长郑重的宣布了2013届500多名学生顺利毕业,其后老师代表和学生代表纷纷发言,学院对即将走入社会的毕业生提出了宝贵的社会经验,祝福他们能早日适应社会,拥有更好的明天,学生则表达了对学院老师的不舍及深深的祝福,希望学院越来越好,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紧接着,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兴焱教授致辞。陈书记从学生三年的的青春陪伴,从学风的风清气正,从学生对学院发展所做的贡献,深情的鞠躬感谢。随后从《易经》乾卦的的“君子以自强不息”和“君子以厚德载物”对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良好祝福。

美好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当所有的领导老师对学生们表达了祝福后,剩下的就只有美好的回忆,当快门声接连不断的想起,典礼在毕业生和老师的合影中落下帷幕,所有美好的瞬间都定格在这一刻。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