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日常管理 >> 正文
语言与传媒学院辅导员周俊丽荣获河南省第二届辅导员技能大赛优秀奖
日期: 2013-05-0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4月26日至28日,由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大学学工部承办的河南省第二届高校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在河南大学举行。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传媒学院辅导员周俊丽参加了此次大赛。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省内各高校的102名辅导员选手参加。大赛分为基础知识测试、微博写作、主题班会、谈心谈话、案例分析、自我介绍与展示共六个项目,综合考查了辅导员的语言表达能力、活动组织策划及实施能力、日常事务处理能力等多方面的知识和技能,全方位展现了辅导员的个人素养、知识储备和专业技能。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院辅导员周俊丽获得优秀奖。

本次大赛促进了我院辅导员与省内高校辅导员间的经验交流,拓展了我院辅导员的工作思路,提升了我院辅导员的职业技能和工作水平。

2013年5月6日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