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日常管理 >> 正文
语言与传媒学院举行2012年度奖助学金发放仪式
日期: 2013-01-1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13年1月5日下午,语言与传媒学院在党员之家会议室举行了2012年度国家奖助学金发放仪式。党总支书记陈兴焱、副书记李萍、各年级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仪式由李萍书记主持。

10级普专综合文科班焦东方喜获国家奖学金,另外有42人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297人获得国家助学金。发放金额共计1109000元。

李萍书记以自己的大学生活为例,指出党和政府对在校贫困大学生的关爱,同时对本次获奖同学提出期望:在学习上勤奋刻苦,在思想上积极向上,在班级和学院要起积极带头作用。

11级普专主持与播音班李乙芳代表获奖学生发言,他表示了对党和政府的感谢,该笔奖学金为家里减轻了负担,也增强了学习的信念,“今天的辉煌不能代表将来”,他表示要以此为契机,刻苦努力,并立志回报社会。

最后陈兴焱书记再次强调学生要怀有感恩意识,感谢党和政府对大学生的关怀和支持,感谢院系领导和老师的辛勤培育。并阐明“当你觉得累和辛苦时,你的人生正在走上坡路”和“年轻时的苦都不算是苦”的道理,鼓励当代大学生要在困难时学会逆境前行,在时下珍贵而难得的学习环境中各尽所能、有所作为。

仪式后同学们都精神焕发,信心倍增,立志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将来为学院及国家做出贡献。

语言与传媒学院

2013年1月5日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