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日常管理 >> 正文
语言与传媒学院举行2011——2012年度学生干部换届大会
日期: 2012-10-3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0月31号,语言与传媒学院召开了2011——2012年度学生干部换届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兴焱、副院长王仁元、团总支书记项臻、辅导员李续军出席了大会,09级、10级、11级的学生干部们参加了此次大会。

2011~2012年度新干部是由学生自己写出申请,经过面试,最后由全体学生干事及各个班的班长和团支书投票选举产生。

会上,王仁元宣读了2011~2012年度学生干部的名单。接着,原学生会主席、原团总支副书记和现任学生会主席、团总支副书记分别握手。这一握手代表着交接仪式的完成,代表着语言与传媒学院新一届学生干部的正式上任。

陈兴焱发表了讲话:担任学生干部既是一个平台,又是一个机会,所有干部都要抓住机会,在这个平台上锻炼自己;学生干部要切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学生,学习是第一位的,要正确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做学习的标兵;希望所有的学生干部认真工作,创新性的开展工作;要学会怎样做人,怎样尊重人,要学会理解和宽容对方。

项臻和李续军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并对上届学生干部表示感谢,对新一届学生干部寄予厚望。

新一届学生干部的上任,给语言与传媒学院注入了一股新的力量,带来了新的希望。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