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日常管理 >> 正文
语言与传媒学院召开学生入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日期: 2012-09-0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12年9月9日下午,语言与传媒学院隆重召开12级新生入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语言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兴焱,院长罗家坤,副书记、副院长李萍,副院长吴启安,团总支书记周声及新生辅导员出席会议,李萍主持会议。

入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陈兴焱书记致辞,提出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希望新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确立理想和目标,做好人生规划;希望新同学们努力学习,练好三笔字,说好普通话,积极参加社会活动;希望新同学们充实的度过大学生活。

罗家坤院长在讲话中回顾了我院历年来光辉的发展历程,介绍了近年来我院取得的成绩,并鼓励新同学们要积极参加军训,认真完成各项训练任务,在军训中磨练自己的意志和品格,用勤奋、智慧和热情诠释这次军训的意义。

副院长吴启安代表我院全体教师表达了新同学们诚挚的祝福和热烈的欢迎。随后,11级老生代表范朔阳和12级新生代表宋亚东分别在典礼上发言。11级播音与主持班的曹胜楠领读大学生誓词。

最后,副书记、副院长李萍对本次大会作了总结。在热烈的掌声中,语言与传媒学院12级新生入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语言与传媒学院

2012年9月9日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