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日常管理 >> 正文
语言与传媒学院举办2012届毕业典礼
日期: 2012-06-1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6月18日,语言与传媒学院在3107“行知大礼堂”隆重举行了2012届毕业生典礼。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李泽华,语言与传媒学院院长罗家坤,副书记、副院长李萍,副院长吴启安、王仁元,各位辅导员、老师及2012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典礼,典礼由李萍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帷幕,李泽华教授发表重要了讲话,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的期望与祝福。接着,吴启安宣读了省级、院级优秀毕业生的名单。

在以“我们毕业了”为主题的PPT中,毕业班辅导员朱洪玉用深情的话语表达出来对毕业生们的不舍,一句句温情感动的话语、一张张包含着学校角角落落的照片、一个个忙碌的身影、一起经历的场景,每一张PPT都让在场的每一位老师、学生陷入了深深的回忆。接着,09级学生代表蒋祯发言,对未来的向往,对学校的祝福,对所有毕业生的祝福,感人的幻灯片,当看到“我回望长长的来路,希望那一切可以重来”时,每位学生都被这样的气氛,这样的场景,流下来感动与不舍的泪水。

最后,罗家坤教授发表了讲话,对2012届毕业生寄予了很大的期望与祝福,并鼓励大家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中不怕艰辛困难,勇往直前,常回母校看看。

毕业典礼在《祝你一路顺风》中结束,2012届毕业生在一声声祝福中留下来青春的回忆,踏上了人生的新起点。

语言与传媒学院

2012年6月19日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