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日常管理 >> 正文
语言与传媒学院举行2011年度奖助学金发放仪式
日期: 2011-12-1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11年12月19日下午,语言与传媒学院在多媒体1219教室举行了2011年度国家奖助学金发放仪式。党总支书记陈兴焱,院长罗家坤,副书记李萍,办公室主任朱洪玉,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仪式由李萍书记主持。

09级普专语教四班焦彬彬喜获国家奖学金,另外有34人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2人获得双汇奖学金,241人获得国家助学金。所发放金额共911000元。

罗家坤院长以自己的大学生活为例,指出党和政府对在校贫困大学生的关爱,同时对本次获奖同学提出期望:在学习上勤奋刻苦,在思想上积极向上,在班级及学院中要起到积极带头作用。

09级普专语教二班蒋祯代表获奖学生发言,她表示了对党和政府的感谢,并立志今后用自己的努力回报社会。

最后陈兴焱书记再次强调学生要怀有感恩意识,感谢党和政府对大学生的关怀和支持,感谢院系领导和老师的辛勤培育。“少年苦不是苦,对于人的一生来说反而是一笔财富。”现在党和政府坚持不让一个学生辍学的方针,为在校大学生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作为当代大学生要在困难中前进。

仪式后同学们都精神焕发,信心倍增,立志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将来对学院及国家做出贡献。

语言与传媒学院

2011年12月19日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