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日常管理 >> 正文
语言文学系举行2010届毕业典礼
日期: 2010-06-2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10年6月24日,语言文学系2010届学生毕业典礼格外隆重。学院院长梁其贵、院长助理王列富出席了典礼。典礼由系党总支书记陈兴焱主持,院长梁其贵做了重要讲话。

典礼上,梁院长心情激动,言语铿锵,他用昂扬的激情为2010届毕业生壮行。梁院长首先对首批入住羊山新区的学生表示感谢,他指出:“语言文学系2010届毕业生是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第一届毕业生,是职业技术学院新时期的开拓者和建设者,你们用求实认真的态度,坚忍不拔的意志,头悬梁、锥刺股的学习精神营造信阳职业技术学院的新风气。”梁院长说:“苦心人天不负卧心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三年辛勤耕耘,勤奋拼搏,今日学有所成,即将扬帆远航,希望语言文学系2010届学生争取事业成功,一生如意。”

省级优秀毕业生代表仲丹丹代表毕业生向母校的领导老师表示诚挚的感谢,“感谢领导给予的关怀鼓励,老师的谆谆教导。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今日我以职院为荣,明日职院以我为荣。”教师代表李超说:“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希望同学们能在新的起点上积极进取,成就完美人生。”

语言文学系毕业典礼上有离别愁绪,有感激不尽,也有豪言壮语。

语言文学系

2010年6月24日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