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日常管理 >> 正文
我院组织召开“走出心灵的孤岛”班会
日期: 2019-11-1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丰富大学生的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学生的心理调节能力,培养其良好的心理素质。语言与传媒学院于11月10日组织开展了以“走出心灵的孤岛”为主题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班会。

此次班会由各班心理委员认真组织,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发言。会上心理委员向同学们科普了心理健康的含义及其重要性,并示意处在消极状态的同学应当主动寻求帮助,多与老师同学们沟通,不要将自己困入心灵的孤岛。还有不少班级在班会中安排了游戏环节,如“你画我猜”、“最重要的角色”等等,成功活跃了班会氛围。除此之外,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困惑,心理委员们进行了一一疏导,真正做到了关心爱护每一位同学,这也体现了我们语传学院一贯对学生关爱与负责的风范。

本次主题班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使同学们学会了解自我、接纳自我、关爱自我,而且在班级内营造了一种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同时也对近期涉及不良现象的同学予以警示。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学生们会以更加积极健康的心态投入进学习生活中,以更加乐观向上的态度对待人生,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语言与传媒学院·心理部)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