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实习实训 >> 正文
语言与传媒学院参加省师范生技能大赛的选手赴信职附小开展教学技能研讨活动
日期: 2017-11-0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了迎接河南省第十五届高校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我院经过初赛、复赛,付豪、魏文露同学被选拔代表学校参加本次小学思品组、小学语文组的比赛。为使选手更加出色地展示风采,取得良好成绩,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四个专项指导小组:即备课组、答辩组、才艺组、技术组。各位指导老师加班加点,倾尽全力悉心指导,多次组织学生进行演练。

为更进一步完善教学过程,指导老师和选手在李萍书记的带领下于11月2日下午来到职院附小开展研讨活动。在活动中两位选手分别进行了说课展示,附小老师也针对具体问题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总之,本次附小之行我们获益颇多,相信两位选手在这一次次演练中会进步很大,到正式地比赛中会更加出彩。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