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实习实训 >> 正文
语言与传媒学院举行2017届师范类毕业生实习总结报告会
日期: 2017-06-1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加强学风建设,充分发挥优秀毕业生典型示范作用,引导在校学生刻苦学习,切实提高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学院特于6月12日晚上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2017届毕业生实习总结报告会。本场报告会由9位优秀毕业生组成报告团,结合个人实习经历向大会做实习汇报。

报告会由优秀毕业生徐小枫主持,学院杨世万书记、吴启安副院长等领导和老师出席了报告会。学院在校的教育类的全体学生也出席观摩了报告会。

报告会首先由主持人徐小枫的《我的青春在路上》拉开序幕,随后其他8为同学都根据自己的实习经历进行了汇报,她们从不同方面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实习的经验:作为教师在教学工作方面要有扎实的知识和专业技能,同时既要有严师的风范,又要有慈母的情怀;在班主任工作方面,不仅要传给学生知识技能,还要用心的去帮助学生,引导他们走向成功的大门,老师要学会爱自己的学生,带着一颗真心和爱心去感化学生。即使从事其他行业在工作中也要注意工作方法、工作态度,在工作中寻找乐趣。报告会最后由吴院长进行了总结和点评,他从知识、能力、勇气等方面强调了实习的重要性,希望在座的在校学生要正视困难,鼓足勇气向人生目标攀登。

本次实习总结报告会,同学们相互分享了实习心得,学习了他人的实习经验,深化了对实习实训的认识,增加将来教育工作的信心。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