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实习实训 >> 正文
语传学院举行人力资源管理专业2017届毕业生实习成果分享会
日期: 2017-06-1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17年6月11日下午7时30分,在信阳职业技术学院3107行知讲堂,一场由语言与传媒学院信息化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老师和学生一起组织与承办的“17届人力资源管理(HR)专业实习生工作汇报分享会”拉开序幕。

本次活动以“2017届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实习生工作汇报分享活动”为主题,通过举办优秀实习生实习分享会,让在校学生了解实习,认识实习并解答他们对实习的困惑,发挥优秀实习生的榜样作用,使在校生坚定未来的职业方向,在今后实习中以更积极更认真的态度去参与实习。

语言与传媒学院副院长吴启安老师、武汉银河学院代表李国治老师、俞延文老师、夏建明老师作为嘉宾参加本次分享会。吴启安教授在最后的点评中高度称赞了2017届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实习生的实习成果,认为作为我院首届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学生,他们职业素养高,工作能力突出,社会适应能力强,体现了很好的专业优势和核心竞争力。吴院长希望与会的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要坚定专业信念,勇于开拓进取,不断取得佳绩。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