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实习实训 >> 正文
语言与传媒学院与羊山实验小学签署共建实习实训基地协议书
日期: 2017-06-1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6月9日下午,语言与传媒学院院长罗家坤教授、副院长吴启安教授等一行四人,到羊山实验小学参观交流,并代表信阳职业技术学学院与羊山实验小学签署共建实习实训基地协议书。

罗家坤一行四人在羊山实验小学校长吕品等的陪同下,参观了解了羊山实验小学的教育教学情况,体验了羊山实验小学先进的教育教学设施。随后,双方就共建实习实训基地进行了座谈交流。吕品校长介绍了羊山实验小学的办学情况、师生规模、数量,以及羊山实验小学近两年的快速发展,无论是规模还是质量都有很大提高。羊山实验小学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培养目标等获得了家长和社会的认可。吕校长认为两校共建实习实训基地,必定能促进羊山实验小学的进一步快速发展。罗家坤院长介绍了我校师范类专业的情况以及语言与传媒学院良好的发展势头,强调通过两校合作共建实习实训基地,可以促进两校的交流。建议两校互派教师到对方学校进行学习和体验,让优秀的小学老师到大学去上课,把他们的实践经验传授给学生。让大学老师去小学上课,去体验真正的课堂教学。最后,双方共同签署了共建实习实训基地协议书。双方表示将加强沟通交流,促进深层次合作。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