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实习实训 >> 正文
百年师范传承 风景这边独好 ——语传学子全省高校师范生技能大赛勇夺第一
日期: 2016-11-1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日前,在全省第十四届高校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中,语言与传媒学院选手程艳在25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技压群雄,勇夺第一名;另一名选手徐小枫也获得了总分第六名的佳绩,为我校争得了两项一等奖,充分体现了学校百年师范教育的雄厚底蕴。

河南省第十四届高校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于2016年11月13日上午在信阳师范学院落下帷幕,在连续十三届无缘参赛的情况下,我们学校今年首次组队出征。经过学校的初赛、复赛,我院徐小枫、程艳被选拔代表学校参加本次小学语文组的比赛。11月12日--13日上午一天半的时间共有25名选手参加了此次小学语文组大赛。由于两位选手准备充分、训练有素,在比赛中无论是说课环节、答辩环节、抑或是才艺展示环节都表现突出,充分发挥了自己的专业特长和个人素养,受到了评委老师们的一致好评,最后都取得了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为了本次比赛能取得良好成绩,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指挥得当,语传学院同心协力、布局有度。针对比赛的相关要求,我们专门成立了四个专项指导小组:即备课组、答辩组、才艺组、技术组,吕杰、胡园园负责说课指导,尚作运、梁洁、钱倩负责答辩指导,李秀林、陈元瑞负责才艺指导,李小艺、李川负责课件制作指导。为使选手更加出色地展示风采,各位指导老师加班加点,倾尽全力悉心指导,展现了语传团队高度的敬业精神和骄人的综合实力。

作为百年师范之重要传承者,我们勇与本科高校同台竞技,不辱使命。此后,定当不断进取,再铸辉煌!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