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实习实训 >> 正文
语传学院积极准备迎接省师范教育专业教学技能大赛
日期: 2016-10-2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0月9日, 语传学院接到上级通知,将选派部分学生代表学校参加省师范教育专业教学技能大赛。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我院首先在17届毕业生里挑选精英并且组织部分教师分头进行相关指导。10月17日,我院举行第一次初赛,选手们各展所长,最终选出徐小枫等四名同学参加学校比赛。

10月20日,在学前教育学院1011教室举行了学校复赛,我院选手准备充分、训练有素,在比赛中充分发挥了自己的专业特长,受到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比赛结束,评委老师宣布在代表学校参加省现场决赛的四名学生当中,语传学院占有两名,祝愿选手们取得优异的成绩。

语言与传媒学院

2016年10月20日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