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实习实训 >> 正文
语言与传媒学院在2015年度的教学大比武中成绩斐然
日期: 2016-06-0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师生技能竞赛成果展示暨总结表彰大会于5月31日在医学院行知讲堂召开。大会由李泽华副院长主持,学院李第民书记、等领导莅临了本次大会,语言与传媒学院4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分为两个阶段:师生技能竞赛成果展示、总结表彰获奖单位和个人。

师生技能竞赛成果展示节目由我院老师李秀林和周声主持,技能成果展示环节由获得第一名的我院李秀林老师的展示拉开序幕。李老师展示了三项技能:绕口令、新闻播报和《白雪公主》片段的配音。每项技能都显示了她扎实过硬的基本功,她的展示赢得了大家阵阵热烈的掌声。在总结表彰环节我院部取得的成绩更是喜人,四项表彰中有三项获得一等奖:罗家坤院长的“院长说专业”、胡园园老师和白凌老师的“教学优质课”、 李秀林老师和刘明科老师的“教学技能”,其中胡园园和李秀林在各自项目中还是独占鳌头。另外在微课制作中李晓艺老师获得了二等奖,李川老师获得了三等奖。同时我院也获得“优秀组织奖”。

总之本次大会彰显了我院的累累硕果,这与院部领导的重视和大家的努力分不开的,相信通过此次大会我院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会更上一个台阶。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