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实习实训 >> 正文
我院举办教育类学生多媒体课件制作讲座
日期: 2016-05-1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提高师范生多媒体课件制作的水平。5月16日晚自习语言与传媒学院李川老师为14,15级教育类学生开设了《人文学科教学展示中的课件运用技术》专题讲座。首先,李川老师围绕“人文学科、多媒体课件制作中的常见问题以及对策”向同学们进行了讲解;接着展示了精心设计的动作给观看者带来的视觉冲击。最后他通过惟妙惟肖的flash动画向同学们展现了一个现实世界的画面,李川老师幽默风趣的授课方式赢来了现场的阵阵掌声。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人文学科教学展示中的课件运用技术”有了更为细致的了解,对同学们今后学习和工作起了很大的指导作用。

语言与传媒学院

2016年5月18日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