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实习实训 >> 正文
语言与传媒学院举办播音主持专业技能大赛
日期: 2013-06-0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6月8日下午,语言与传媒学院在新校区教学B楼举办播音主持专业技能大赛,党总支书记陈兴焱,院长罗家坤,以及新闻传媒教研中心老师们观看了比赛。

比赛共分为绕口令大比拼,上镜新闻播报,美文诵读,即兴主持四个环节。在第一环节比赛中,来自11播音班的李艺芳,带来了经典绕口令《报菜名》,其流利、清晰的语言,赢得现场阵阵掌声。“新闻播报”环节更是凸显了学生专业播报能力。随后美文诵读环节中,励志朗诵《蚂蚁》,让观众们体会到蚁族的艰辛和对未来的期盼。感恩朗诵《孩子,请紧紧抓住妈妈的手》,声情并茂的表演,让观众们体会到母爱那种的淳朴无私,也将比赛推向高潮。

接下来的即兴主持环节,各位选手都拿出自己的杀手锏,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临场发挥。来自11级播音主持班的候穆雨,抽到娱乐播报话题周杰伦。思维敏捷的他现场发挥,镇定自若地主持充分展现了其扎实的专业基本功。

传媒专业教研主任李秀林在比赛结束后总结说,播音主持专业创办三年以来,取得显著成效,这其中离不开学生的刻苦学习和教师的辛勤栽培。更离不开两级院领导的亲切关怀和支持!

最后,比赛选出一等奖李艺芳,二等奖张铭璐等优秀选手。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