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实习实训 >> 正文
语言与传媒学院举行教育类学生说课比赛
日期: 2013-05-1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了响应学院学生素能提升工程的号召,提升我院教育类学生的教学基本功,为2013年度第五届学生职业技能大赛选拔人才,语言与传媒学院于2013年5月10日下午在1227多媒体教室举办了说课比赛。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运用课件,结合新课标理念,提出了创新教学方式方法的教学设计,分析教材的重点、难点,合理安排教学环节,突出教学特色,展现自然大方的教学仪态。他们准备充分,表达流畅,配合图文并茂的ppt,使说课生动、形象。自信的谈吐和熟练的技能,选手们展示了扎实的专业基本功,获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比赛,极大地提高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丰富了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提升了学生的职业素养,为将来成为一名优秀的教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语言与传媒学院

2013年5月12日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