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实习实训 >> 正文
语言与传媒学院、资产管理处到信阳师范学院传媒学院考察学习
日期: 2012-10-1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0月17日下午,语言与传媒学院罗家坤院长、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资产管理处苏勇处长率领新闻传媒类专业教师和资产管理处人员一起到信阳师范学院传媒学院考察学习。

考察组一行首先参观了信阳师范学院传媒学院演播大厅。信阳师范学院传媒学院执教教师向考察组详细介绍了演播大厅的基本构造、机器设备、基本功能,并现场展示了演播大厅的灯光、音响等设备。考察组详细询问了演播大厅的工程造价、功能设施及使用情况。随后考察组参观了非编实训室、小演播室等实习实训场所。

在接下来举行的两院座谈会上传媒学院李益民书记详细介绍了传媒学院的招生就业、师资情况、实验室设备等情况,着重介绍了他们的“团队互助学习模式”和“目标作品创作教学模式”。在这些模式中始终坚持锻炼学生的动手能力,培养高素质、强技能、一专多能的高质量学生。语言与传媒学院新闻采编与制作、播音与主持专业是新设专业,虽然招生形势不错,但无论是师资还是设施都处于刚起步阶段,迫切需要向兄弟院校学习。通过这次考察,考察组开阔了眼界,明确了思路,感到了压力,同时也坚定了办好新闻类专业的信心。

语言与传媒学院

10月18日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