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实习实训 >> 正文
语言与传媒学院第二届秘书实务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日期: 2011-05-3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我院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秘书专业学生的职业素质和技能水平,适应市场对文秘人员的素质要求,5月29日下午我院在文秘实训室举行了秘书实务技能大赛。09级文秘专业和10级文秘专业各派出5名选手参加比赛,吕杰老师、项臻老师及吴艳艳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本次大赛要求每位选手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四项技能比赛,即钢笔字、粉笔字、打字和课件制作,由评委老师现场打分,四项技能总分即为本次比赛的成绩。比赛中选手们充分发挥了平时所学知识进行了激烈的角逐,气氛既紧张又活泼,尤其是课件制作环节更是精彩,借助投影仪评委和观众清晰地欣赏了每位选手精心制作的课件,无论是从幻灯片背景的选择上,还是在动画设计方面都彰显出文秘专业学生的水准。经过近三个小时的竞争何冰华同学与秦兴娟同学并列夺得第一。

通过此次大赛,学生掌握了相关的知识和技能,提高了职业素养,为将来的职业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语言与传媒学院

2011年5月30日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