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实习实训 >> 正文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在信阳市羊山中学举行实习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
日期: 2010-11-1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1月9日下午,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在信阳市羊山中学举行了实习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参加本次活动的有信阳职业技术学院程伟副院长、教务处李泽华处长、熊金柱副处长、语言文学系罗家坤主任、吴启安副主任、信阳市羊山中学谈应斌校长和两校师生共180多名学生。

仪式由羊山中学办公室主任李玲主持。首先羊山中学谈校长致欢辞,热烈欢迎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师生的到来,并对语言文学系在此开展的见习活动进行了高度的评价;随后罗主任就羊山中学对语言文学系学生见习活动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深挚的感谢,对前来参加见习的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具体的要求。最后程副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讲话高度评价了羊山中学实习基地建立的意义和影响,展望了双方的合作的美好前景。她说:羊山中学是一所正在建设中的高标准、现代化的新型学校,是信阳教育界的亮点和奇葩。她也是我校新校区的近邻。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又说:近水楼台先得月。我们能够在羊山中学建立实习基地,是我们的幸事。它也是我校新校区发展史上的一件盛事,必将产生深远的影响。通过建立实训实习基地,可以促进学校的人才培养与社会发展实际需要紧密结合,可以促进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教学内容、教学管理、教学方法、教学手段的整体改革,促进实习手段的整体改革,使实习与学习过程基本同步,增强学生的实践能力和专业技能,必定会全面提升学校的办学水平、办学实力和办学竞争能力。

最后在欢快的音乐声中程副院长和谈校长进行了签约暨授牌仪式,两校就建设实习基地工作达成了协议,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把印有“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实习基地”的牌匾授予了信阳市羊山中学。羊山中学正式成为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教育类学生的实习基地。

信阳教育电视台对签约暨授牌仪式进行了具体的采访。语言文学系新闻专业的学生对签约暨授牌仪式进行了全程录播。

语言文学系

二〇一〇年十一月十日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