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实习实训 >> 正文
语言与传媒学院召开2019届教育类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日期: 2019-01-0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开展教育实习工作,语言与传媒学院于2019年1月4日上午在行政楼二楼报告厅召开2019届教育类专业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参加大会的有全体应届语文教育、小学教育专业毕业生和相关的辅导员与教师,会议由副书记李萍主持,院长罗家坤、党总支书记刘阳海、副院长付玉成莅临大会。

首先刘书记从认识问题和态度问题两大方面细致地阐述了顶岗实习的重要意义,要求学生在实习期间好好历练自己,提升自己的综合实践能力;要慢慢适应复杂的社会,并端正态度,全身心投入到实习中;要勤于分析思考,善于沟通总结,主动工作,展示自我价值。而付院长语重心长地对实习期间的纪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就业的注意事项做了强调,并祝福学生充实快乐,收获满满。

院长罗家坤进行了励志的讲话,他从语言与传媒学院的快速发展谈起,对教育类专业建设和发展历程进行了回顾,从目前教育类专业的就业情况展望了教育类专业的美好前景,他强调打铁要靠自身硬,叮嘱学生要深入学校,认真对待实习,处理好实习与备考的关系,考出语传学子的成绩,他表示,学院会进一步做好实习的组织协调工作,为参加教育实习的学生和指导教师创造更好的环境条件,并预祝大家教育实习工作圆满顺利。

会后由吕杰老师强调了实习的具体要求和返校需要上交的相关材料,并就明后两天即将进行的教师资格证面试需要注意的问题做了较为细致的指导。

至此,语言与传媒学院2019届教育类专业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