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实习实训 >> 正文
语言与传媒学院师范类学生2018年见习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 2018-12-1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教育见习是高师院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是做好实习工作的前提和基础。为规范和加强见习工作,健全我院的见习制度,加强我院师范类教育专业学生的教师职业技能,规范我院对学生的教师职业技能训练和考核行为,有效有序地推进见习工作,根据教务处的有关要求,我院于12月10日——14日组织了为期一周的见习活动。参加本次见习的班级有:16级普专语教班1——3班; 16级普专小学教育1、2班;15级五年制语教班。见习活动共分为3个环节:见习动员、到羊山实验小学见习和说课或微型课技能展示。

12月10日—— 14日我院师范类专业354名学生分为A、B两组在李书记、吕杰、尹百利等老师和辅导员李伟、陈品艳的带领下分别来到信阳市羊山实验小学,走进课堂,认真欣赏了各科一线教师的精彩教学,并且观看了羊山新区协作区的三位教师的优质课。在见习中学生都非常积极,在朋友圈里晒自己参与学生的活动,晒与小朋友的合影等,他们都感觉收获颇丰。

同时在A组同学校外见习期间,B组同学在本班进行了说课或微型课技能的展示;同样在B组同学校外见习期间,A组同学也在本班进行了说课或微型课技能的展示,我院部分教师参加了这次见习活动的说课或微型课技能展示检验。在这次见习之说课或微型课技能展示中同学们准备充分,态度认真,在教学技能上有了明显的进步。

至此,语言与传媒学院师范类专业学生2018年见习活动圆满结束。相信通过本次见习活动,这354名见习学生在诸多方面都会有很大的收获,这为他们明年的实习活动乃至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都打下了扎实的基础。(语言与传媒学院)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