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研活动 >> 正文
语言与传媒学院开展教师观摩课活动
日期: 2015-05-3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加强对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培养,鼓励青年教师探索教学艺术,不断提高教学水平,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5月29日下午,语言与传媒学院开展了教师观摩课活动。语言与传媒学院的全体教师参加了公开课。

学院的优秀教师梁洁通过多媒体等音效、视听觉手段为大家展现了“盛唐诗歌”中王维的诗歌创作及其特点;新进青年教师谭芳为大家声情并茂的讲解了如何做好普通话的命题说话。随后,四位教研中心主任对两位教师的授课进行了公开点评,认为两位教师的课重点突出、条理清晰,老师教态自然、得体,课堂生动活泼、高质高效,是两堂好课,值得大家学习。

此次观摩课是语言与传媒学院落实对新进青年教师“结对子”帮扶的重要组成部分。从去年下学期开始,语言与传媒学院对近两年新进的青年教师采取“结对子、传帮带”的策略,实施优秀教师对青年教师“一对一”的指导,同时定期开展教师观摩课,以此促进青年教师的提高教学水平,探索教学艺术。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