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研活动 >> 正文
语言与传媒学院召开2015年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
日期: 2015-03-0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15年3月8日下午三点半,语言与传媒学院在1219教室举行2015年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院长罗家坤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副院长吴启安就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有关安排,吴院长首先,强调了各位教师一定要按时撰写教学计划,合理的安排自己的课程;其次,课前要做到认真备课,课上要认真讲课,力争做好每一个课堂环节,并且第一次上课之前一定要了解自己班级的具体位置,严禁迟到早退;最后,吴院长通知了职业教育改革项目的相关申报信息,鼓励大家积极申报。

副书记、副院长李萍向各位老师传达了《关于征集道路楼宇命名信息的通知》以及《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文明月文明日活动方案》并希望各位老师积极参与。

罗院长在会议的最后进行了总结,第一,要求每一位教师要有责任与主人翁意识,积极为学院道路命名贡献自己的力量;第二,要严格遵守教学纪律,严禁迟到早退,认真完成教师教书育人的天职;第三,行政岗教师要严格执行考勤制度;第四,强调招生工作是我们所有工作的生命线,希望每一位教师能够积极宣传招生,为学院的招生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罗院长祝各位女教师妇女节快乐,并且对于新的学期予以美好的希望,希望在各位老师的努力下语言与传媒学院的工作能在2015年上一个新的台阶。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