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研活动 >> 正文
语言与传媒学院举行教师课件技能大赛
日期: 2013-05-1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迎接学院110周年校庆活动,提升我院教师的教学课件制作基本功,语言与传媒学院于2013年5月17日下午在1208多媒体教室举办了教师课件制作比赛活动,由各教研室主任和教学秘书担任评委。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结合自己的专业特色和新的教学理念,融入课件之中,突出教材的重点、难点,结合本学科的教学特色,合理安排到教学课件之中,展现了新时期高校教师教学技能功底,使课堂内容更加充实,鲜明,易懂易学,此次比赛,增强了教师探索教学技能的热情,提升了教师的教学技能能力,为今后进一步提高教学技能和教学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语言与传媒学院

2013年5月17日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