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研活动 >> 正文
语言与传媒学院开展评教评学活动
日期: 2012-12-1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了落实教学管理制度,进一步优化教学氛围,督促教师不断提高教学和师德水平,增强师生间的对话交流,语言与传媒学院从11月15日至12月10日以教研室为单位先后召开了语文教育专业、新闻与传媒专业的评教评学会,听取了各个班级的学习委员搜集的对各任课老师的意见,各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都参加了座谈会,认真听取了学生的意见。

学生从教师的教学态度、课堂气氛、学习指导、课外辅导、作业布置与批改、教师教学水平以及学生课堂参与情况等方面对各个学科任课教师进行认真、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的评价。另外学生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辅导员工作及其他工作也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及建议。

活动中,学生发言踊跃,意见坦诚,态度诚恳。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学生对教师在教育教学工作中表现出来的认真负责态度、良好的教育教学方法等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赞扬,学生对老师的教育教学总体满意度较高,同时通过评教也反映了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语言与传媒学院

2012年12月11日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