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研活动 >> 正文
语言与传媒学院出色完成艺术类评估检查工作
日期: 2012-11-2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1月26日下午省教育厅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办学情况第九检查组马金岭、张晓东、李国庆、张宏伟一行4人来到我院,对我院新闻与主持艺术类专业及艺术设计学院、学前教育学院的艺术类专业办学情况进行实地检查。专家组首先在新校区学院会议室听取了副院长李泽华的汇报,随后在学院院长梁其贵等人的陪同下来到我院对新闻与主持两个艺术类专业教学实训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专家等一行人在刘媛媛的引导下,详细地了解了我院的办学情况,之后专家张晓东在老校区查阅了我院这两个专业的档案材料。通过“听、看、查、访”等多种方式,全面了解我院艺术类专业办学情况。

在反馈会上,专家组成员会与学院领导进行深入交流,按照评估指标体系,在肯定学院成果基础上对学院的艺术类专业办学提出许多中肯可行的宝贵意见。梁院长对专家此次的评估表示感谢,并表示将来要根据专家的意见,加大对艺术类专业的关注和投入,全面提升我院教学水平。

总之,这次迎接省艺术类专业评估检查是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进行的,学院积极准备,克服重重困难,加班加点出色地完成了这次省艺术类专业办学情况检查工作。

语言与传媒学院

2012年11月27日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