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研活动 >> 正文
语言与传媒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业务学习交流大会”
日期: 2012-10-1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0月12日下午3:00语言与传媒学院全体教职工在1218教室开展了业务学习交流活动,这是本学期第一次大规模地进行的教研活动,活动以各个教研中心为单位进行。与会的50多位老师分别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发言、交流和讨论,交流中教师们针对自己在教学中积累的经验和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如语言与文学教研中心的现代汉语教师们针对如何高效地使用教材及语法知识的讲授等问题谈了各自的看法;新闻与传媒教研中心的教师针对如何进一步地提高学生的职业技能等问题相互交换了意见;大学语文教研中心也强调了大学语文与实用语文的集体备课等问题。讨论开展得热烈而高效。

总之,本次教研活动效果良好,既为教师们增进相互之间的了解提供了平台,也使年轻教师又有了一次学习的机会。相信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每位教师都会有更深切的感受,受益颇丰。

语言与传媒学院

2012年10月13日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