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研活动 >> 正文
语言与传媒学院召开新学年第一次全体教师会议
日期: 2012-09-0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12年9月1日,语言与传媒学院召开2012—2013学年第一次全体教师会议,党总支书记陈兴焱,院长罗家坤,副书记、副院长李萍,副院长吴启安、王仁元参加了本次会议,陈兴焱主持会议。首先组织新教师进行自我介绍,并代表全院师生表示欢迎!

会上,罗家坤院长首先总结了上学期和暑期工作,对下阶段的人才评估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接着通报了我院今年招生逆势上扬的喜人形势,并根据招生情况提出了加强内涵建设,提升学院影响力的要求。罗院长在讲到内涵建设时,着重强调完善岗位职责和明确人员分工,加强对教师教学纪律、行政岗人员的工作纪律教育,履职尽责、敢于担当。最后,罗家坤院长希望全体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要惜缘、随缘、激情工作,无愧于教师称号,无愧于美丽青春。

副书记、副院长李萍宣布了行政岗人员的岗位职责和分工;副院长吴启安详细安排了评建工作的具体任务,并对开学工作作了具体要求。

陈兴焱书记在总结中,首先传达了梁其贵院长在学院暑期干部培训班的报告。提出把新学年做为规范管理年、项目突破年。希望全体教师力在工作,心在学生。尊重学生,从语言加温开始;关心学生,从帮助学生解决具体困难开始。希望全体教师共同努力,以新的精神状态、新的措施、新的方法,争取使我院的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迎接学院110周年庆典。

语言与传媒学院

2012年9月2日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