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研活动 >> 正文
语言与传媒学院召开2012年度工作安排会议
日期: 2012-02-1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12年2月11日下午,语言与传媒学院召开2012年度工作安排会议。党总支书记陈兴焱,院长罗家坤,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萍,副院长吴启安、王仁元及全体专兼职教师了参加会议。

陈兴焱主持会议并首先传达了梁其贵院长在学院工作会议上的报告。

罗家坤院长作2012年的工作报告,从四个方面提出了今年的工作重点:规范两项学习,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加强精品和项目意识,提高教学质量;丰富学生活动,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内涵建设;转变观念,做好招生就业工作。

吴启安就精品课程建设、三笔字、普通话的训练、全国秘书职业技能比赛等工作做具体安排。李萍宣读了《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学生素能提升工程的实施意见》。

最后,陈兴焱书记强调要把2012年做为二级院规范管理年、项目突破年,提出抓住大变革、大发展的时期,同舟共济,同心协力实现目标突破,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的召开,迎接学院一百一十周年庆典。

语言与传媒学院

2012年2月12日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