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研活动 >> 正文
语言与传媒学院召开期末考试工作安排会议
日期: 2011-12-3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11年12月30日,语言与传媒学院召开期末考试工作安排会议。党总支书记陈兴焱,院长罗家坤,副书记、副院长李萍,副院长吴启安、王仁元及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了会议。

吴启安对期末考试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通报了评教评学的情况,希望各教研中心主任提高责任意识,每位教师认真责任,严肃考风考纪。李萍宣读了学院关于开展2011——2012年第一学期教师教学质量考评的通知。罗家坤通报了青年教师听课和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的情况。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常规教学的稳定、师范专业的扎实、新闻专业的亮点、学管工作的引导、实训基地的策划、科研实力的上升。王仁元传达了学院对双节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的要求。陈兴焱强调:要规范考试,排好座位;要认真监考,负起责任。

通过本次会议,各位教师明确了期末考试的各项工作和责任,为学生期末考试营造一个公平的环境。

语言与传媒学院

2011年12月31日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