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研活动 >> 正文
语言与传媒学院召开工会会员代表选举大会
日期: 2011-12-1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11年12月18日下午,语言与传媒学院在多媒体218召开教职工代表及工会会员代表选举大会,党总支书记陈兴焱、院长罗家坤、党总支副书记李萍、副院长吴启安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陈兴焱首先宣读了本次教职工代表的选举条件、代表的名额分配及构成比例,在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采取不记名、差额方式进行选举。经统计,选举吴启安、尚作运、李瑞英、朱洪玉、周声为语言传媒学院的教师代表。陈兴焱总结了我院“治三病、转三风、树形象”活动第一阶段的开展情况,并对第二阶段——自查整改阶段做了详细安排,要求每位教师在20日之前上交自查报告。

罗家坤介绍了今年学院的招生情况,总结了今年我院的招生工作,并对期末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

语言与传媒学院

12月18日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