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研活动 >> 正文
语言与传媒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职工会议
日期: 2011-09-0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8月31日下午,语言与传媒学院在院本部行政楼三楼第二会议室召开第一次教职工会议。院党总支书记陈兴焱,院长罗家坤,党总支副书记李萍,副院长吴启安、胡晓靖、王仁元及院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陈兴焱主持会议。

会上,罗家坤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对院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对今年新招聘的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罗家坤强调在新的学期要重点做好学生各项技能的培训,特别是播音与主持专业更要立足学生技能的培训,走校企合作之路,使学生学有所用。同时严肃教学纪律,重申了请假、调课以及备课、教案、批改作业等有关规定。

陈兴焱通报了暑期学院的三件大事:省长郭庚茂、副省长徐继超莅临我院考

察,驻豫全国人大代表莅临我院调研,我院与常熟市政校企合作论坛的成功召开。与全院教师共同学习了学院院长梁其贵在2011年教学暨学管工作研讨会上的讲话,对我院特色专业及一室一园一景的建设做出了规划。

吴启安对上学期的教学工作做了简要的回顾和总结,就我院本学期的教学任务、教学进度计划及教学常规做了详细部署;李萍通报了我院本学期学管工作的分工,明确了职责。

会议在热烈的氛围中进行,语言与传媒学院全体教师均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的开始,相信我院在学院领导的大力关怀和支持下定能创造出更加辉煌的成绩。

语言与传媒学院

2011年9月1日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