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研活动 >> 正文
语言与传媒学院青年教师优质课大赛圆满结束
日期: 2011-04-2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4月25日下午,语言文学系召开了2011年度优质课比赛总结大会,对我系优质课比赛活动进行总结,这也标志着我系为期两周的优质课比赛活动圆满结束。

语言文学系优质课比赛活动从4月11日一直持续到4月22日,参赛人员为本系2004年以来新进的专兼职教师,共计26人,为历年参赛人数之最。每位参赛教师都进行了认真准备,不少教师在教学方法、教学手段改革上颇有创见,形成了自己的教学特色。多位以前在教学方面有所不足的教师,通过比赛改进了教学,取得了长足进步。整个比赛过程,全系教师比、学、赶、帮、超,形成一个研究教法、改革教学的热潮,比赛获得了巨大成功。

比赛之后,我系领导和听课教师同参赛教师进行个别指导和集体座谈,肯定了各位参赛教师的长处,也直言不讳地指出了他们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明确每位教师教学的努力方向。经过全面综合的评定,系领导从中选出三名综合实力较强的青年教师代表我系参加学院优质课比赛。

优质课比赛为我院青年教师提供了一个很好的锻炼平台,也促进和激励了广大教师更好地搞好课堂教学,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质量。比赛期间,学院听课组老师多次莅临听课指导,使我系青年教师获益匪浅。

语言文学系

2011年4月26日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