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研活动 >> 正文
语言文学系召开2011年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
日期: 2011-02-2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11年2月20日下午,语言文学系在老校区综合实训楼一楼会议厅举行了全系2011年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语言文学系系主任罗家坤,系党总支书记陈兴焱,副主任吴启安、李萍,党总支副书记李超及语言文学系全体、专兼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罗家坤主持会议。

会上,罗主任首先对语言文学系在过去的一学期中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与肯定,并对全体教师在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同时也勉励教师们要克服困难,团结一致,力争在各项工作上取得新的突破与成绩。最后,罗主任还强调,各位教师要有责任感、使命感和危机感,要勇于面对挑战,努力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陈兴焱书记首先为语言文学系全体教师送上了诚挚的新春祝福,随后又传达了梁院长在学院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党委会上的重要精神,对梁院长提出的“666新区建设”“六件实事”“十项工作”作出了初步的安排了部署。鼓励教师在专业建设,精品课程建设,校友联谊,联合办学等方面做贡献。吴启安副主任对上学期的教学工作做了简要的总结和回顾,并对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为下阶段教学工作的顺利有序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作为新学期伊始语言文学系的第一次会议,与会的全体教师精神饱满,积极准备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去,并纷纷表示要善于学习、精于业务、敢于承担、勇于开拓,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教师,为学院和系部的发展贡献力量。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