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研活动 >> 正文
语言文学系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大会
日期: 2010-09-0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8月30日上午,语言文学系2010—2011学年度第一学期全体教师大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会议由陈兴焱书记主持,语言文学系领导罗家坤、吴启安、李萍等参加了会议。

在会议上,陈兴焱书记首先介绍了语言文学系新来的教师和辅导员。系主任罗家坤总结回顾了上一年的教育教学工作,针对新学期的工作,重点讲了五项要求:一是严肃教学纪律。重申了请假、调课以及备课、教案、批改作业等规定。二是加强师德建设。大力弘扬奉献和敬业精神,在教学中时时处处体现教师的为人师表的模范作用。三是积极加强专业建设和专业拓展,巩固长线专业,培养好新专业。四是加强青年教师培养。从提升学历层次和能力做起,加强学习。五是要求全系要精诚团结,为共建和谐的语言文学系发挥自己的力量。

主管教学工作的副主任吴启安对新学期教学与科研工作作了详细说明和具体要求。突出了“明确思路,抓住重点,突破难关,全面胜利”的工作思想,力争在教学与科研工作中做出特色,显出亮点,达到整体提升的目的。最后,陈兴焱书记强调要求:一是在教学中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二是在教育教学中突出以人为本的思想,切实做好学生工作。三是不但要工作好,也要生活好,更要身体好。

会议的召开使全体教师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新学期工作目标,为更好地做好本学期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语言文学系

9月1日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