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研活动 >> 正文
我院2016年“名师讲堂”系列报告之一 ——《行走在语文教学之路上》
日期: 2016-03-2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了增加学生们对教师这一行业的深入了解,提高同学们对教师这一行业的热爱,从而进一步加强他们的教学实践能力,2016年3月18日下午语言与传媒学院“名师讲堂”系列报告——“行走在语文教学之路上”在医学院行知讲堂举行。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河南省名师、省骨干教师、信阳市第一实验小学黄雁老师为同学们倾情演讲。参加本次活动的有语传学院的部分老师与辅导员,以及教育类十五个班级的所有学生。

在报告中黄老师用丰富的事例和视频讲述了她的成长经历与工作生涯,与同学们分享她的教学经验,并亲切地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使同学们充分意识到“用幽默润滑课堂”“让激情燃烧课堂”“把激励融入课堂”这三方面的重要性。黄雁老师此次声情并茂地演讲获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与喝彩声。

语言与传媒学院

2016年3月20日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