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实践活动 >> 正文
新春慰问送温暖 殷殷关怀暖人心
日期: 2023-03-0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月16日上午,在农历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党总支、校团委党总支、基础医学部党总支、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党总支部分党员干部到对口联系的南京路办事处永乐社区看望慰问困难群众。代表党员干部送上米面粮油等生活用品向他们致以美好新春祝福

 

党员干部一行来到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贫困户的日常生活、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等,嘱咐老人一定要注意身体,适时添衣保暖,并提前致以新春问候,祝健康长寿,过一个祥和的春节困难群众不停地说:“感谢党,感谢你们这么关心老人,我感到很开心,很温暖”。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困难群众真正感受到的关心关怀,使他们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激励,实现“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良好效果。接下来学校各基层党组织将继续开展节日走访慰问活动,营造一个欢乐祥和健康的新春佳节。(撰稿人:刘鹏)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 邮编:464000  招生热线:0376——6281529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北段